~哇~我想大家真的等很久了吧~!!~^(00)^~!!~

~真是~抱歉ㄚ~!!~因為前幾天段考~超累的呢~!!~^^~!!~

~恩~這次的畫~都是~夏娜~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萌ㄚ~!!~

~這次的~難度算~中等~所以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ㄚ~對不起 我錯了~)~>0<~!!~

~不過~真的希望大家喜歡喔~!~也因為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才能有~這成績呢~!!~謝謝嚕~!!~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來看吧~!!~^(00)^~!!~

IMGP2216.JPG 

~這張~他的表情~畫的有點怪呢~!!~大家覺得呢~!!~^(00)^~!!~

IMGP2213.JPG 

~~恩~!!~這張~畫的最滿意呢~!!~^^~夏娜~萌ㄚ~!!~

IMGP2215.JPG 

~~大家 看的出來嗎~!!~夏娜~在做菜喔~!!~好想吃看看喔~!~^(00)^~!!~悠二真幸福ㄚ~!!~>///<~!!~

~~哇~這次是我~第一次~畫~賀圖~給別人呢!!~

~~那麼~我第一張~賀圖~就送給~櫻櫻~嚕~!!~^(00)^~!!~櫻櫻~希望你喜歡ㄚ~!!~恭喜你破3000喔~!!~

~~這是送你的賀圖~炎髮灼眼~夏娜~超帥的~賀圖~!!~

~~~希望你~人氣像~火炎一樣~!!~越燒越旺ㄚ~^(00)^~!!~

IMGP2209.JPG 

~~不知道~櫻櫻~喜不喜歡~希望~你喜歡喔~!!~^(00)^~!!~

~~謝謝大家~的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