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抱歉ㄚ~讓大家 久等了~!!~大家一定~等很久了吧~!!~

~~因為~禮拜日有事出去~不過呢~現在~沒事嚕~!!~^(00)^~!!~

~~哇~這次的~手繪圖~雖然只有兩張~不過ㄚ~內容可是很豐富喔~!!~>///<~!!~很精采喔~!!~

~~恩~這次有畫~夏娜~還有一張~很~萌~的圖~~而且呢~那張~很萌 的圖~超~難畫的啦~

~~可以說是我目前~畫過最難的了~!!~>0<~!!~而~這次的~夏娜~難度還好啦!!~

~哪麼~相信大家~等很久了~哪我廢話就不多說了~來看吧~((~哇~快點~快點~我要看ㄚ~))~^(00)^~!!~

~恩~!!~下面~這張呢~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是~夏娜喔~萌ㄚ~萌ㄚ~>///<~!!~

IMGP2169.JPG 

~哇~真的是~萌ㄚ~萌ㄚ~啾~!!~>///<~!!~

IMGP2170.JPG 

~哇~夏娜~再吃~菠蘿~麵包呢~!!~真的是~超~卡哇以的啦~!!~>///<~!!~

~^(00)^~!!~>///<~~!!~>(00)<~!!~

~~哇~接下來~這張就是~我說~超~難畫的~很萌 的圖~看下面~^(00)^~!!~

IMGP2171.JPG 

~哇~很~萌吧~!!~((~不過我還是覺得~夏娜~比較~萌~))~

~~恩~!!~這張真的是~超~難畫的啦 ~!!~而且~還是~一次畫兩個人呢~恩~!!~想一想~畫~快要 2個小時呢~))~!!~

IMGP2172.JPG 

~~哇~沒錯~真的好~萌ㄚ~!!~^(00)^~!!~

~~哇~看一下~我人氣也快破~2000了也~

~這都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和我的~好友~的支持呢~!!~^(00)^~!!~

~真的謝謝大家喔~~人氣2000的時候~我當然也會畫~賀圖了~大家就~期待吧~!!~

~~下禮拜也有~手繪圖喔~!!期待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