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畫夏娜的是 ,有一天我在家裡嫌著,我就想說上個網,結果無意見看到有人用素稿的方式畫了一張我最喜歡的(夏娜)我就想說那我也來用素稿的方式畫我最喜歡的(夏那)好了!

我美術的成績一向不錯 然後我就畫了 差不多5個小時終於畫好了一張(夏娜)的畫 > (o o) <

哇!  好辛苦阿>皿<

 PICT0026.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阿

我畫了好久 不過畫好了以後還蠻開心的 吼(夏娜)>///<

過了幾天我又式著畫了一張     著張比較快2小時就好了 不過也好辛苦喔>皿<

圖下這個人叫 池 速人 他也是(夏娜)裡的人物喔

PICT0027.JPG 

本人覺得他蠻帥的 >///< 不過還是攸二比較帥呢!>o<

之後還會陸續的推出新作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