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所當然的~這就是復出文了壓~

只是不知道過了4年之前的那股人氣是否可以拼的回來~

不過放心啦~過了4年成熟了許多 之前那時才只是個國中((中二))小屁孩((!?

現在要大學了(是否透漏了自己的年齡0.0)~變得成熟了 也更懂事了((應該ㄅXD

總之想向大家說一聲"我回來囉"這次的我變了許多呦 你應該會看到不一樣的炎炎ㄅ

改變的重點:我會將文章變的更明瞭讓人一看就懂得形式((以我的智商我盡量了><

再來我會偏向創作或是消息型態的部落格類型 有時會po個自創的畫或是音樂((天才?)) 

不然就是有什麼有趣的日常的話我都會用照片和大家分享 再來就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什麼有趣的文章照片或影片都會和大家一起分享呦

還有我也有玩一些遊戲 有些心得壓之類的 動漫的資訊當然也不會少囉~

附上一張未完成的電繪畫~給大家~祝大家有愉快的周末呦~

之後部落格不定期會更新 一個禮拜至少更新兩次 甚至更多呦0v0

畫的心得:這是厚塗嗎?0v0? 一半一半啦 我花是線搞 人物是用厚塗 嘿嘿 ((麻煩又費時的花>v<

 

開新影像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